終於收到期待已久ㄉ我ㄉ最愛滷豆干.

豆干好不好吃.

.在於它滷ㄉ入不入味.口感吃起來會不會爛爛ㄉ

馬上把小包裹打開

嘩!滿滿ㄉ一袋.全部有15包

                                                                    ....

剪開一小包.聞了一下香味頓時串入鼻子中

~滷招牌豆干~                                            123

看起來不怎ㄇ起眼.輕輕咬了一口豆干

好好吃ㄛ~

紮實ㄉ口感.濃濃ㄉ豆香味

顏色滷ㄉ好漂亮

滷到很入味ㄉ豆干.只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越吃越唰嘴

在配上一塊涼拌酸菜.真是絕配!               

                                                            2266

~滷豬耳朵~

像我是不敢吃豬耳朵ㄉ人.我咬ㄉ時後我會覺ㄉ很嘔心.因為我覺ㄉ太油了

.切薄薄ㄉ一片.真是貼心.

咬了一口.魯到透爛.骨頭並沒有爛.脆脆ㄉ.咬一咬就好像融化在嘴裡

口中ㄉ香味揮之不去.蔓延至整ㄍ嘴巴中          22

~雞胗~

原以為會和我ㄇ之前吃ㄉ.吃起來ㄉ感覺會硬硬ㄉ

想不到

連那一點點硬硬ㄉ感覺也沒有且也不會雞胗ㄉ肉夾在牙縫之中

雞胗兩側有筋.那筋也不見了

軟軟ㄉ口感.吃起來有舒服ㄛ~~           002.JPG

 

0023.JPG 

超平實ㄉ價格.產品多元也有素肚豆機.也有牛肉.牛肚ㄛ~~

~~心動了ㄇ~~

他現在還有讓人索取試吃

http://jiangdougan.com

電話:02-22736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