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喝手調的紅茶

長到這大還沒喝過新鮮現泡的紅茶

謝謝小農給我這個機會可以體驗試喝

來自於台灣南投的有機茶園

魚池鄉日月潭紅玉紅茶及名間鄉松柏嶺金萱紅茶

 103  

~台灣紅玉紅茶~

台茶十八號,台灣特有茶樹品種

台灣野生山茶及緬甸Burma兩者人工選育而成的喬木型大葉種紅茶

生長於亞熱帶島嶼的台灣紅玉因配合了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

具有奇妙的薄荷及荔枝等熱帶花果香氣,茶湯瑰紅美豔

104  

出來的茶色.有讓我嚇到

跟我在5*嵐所喝的紅茶

茶色差很大.跟我印象中的紅茶不太一樣

紅玉紅茶成金黃色

姑且先不說茶色

熱水沖泡.約5-6分就可以

聞起來香氣十足

滋味濃醇甘爽

慢慢的回甘

105  

~台灣金萱~

台茶十二號,台灣特有茶樹品種

台農八號及硬枝紅心兩者人工培育而成的灌木型小葉種紅茶

自然農法下的金萱茶園,昆蟲鳥雀生態盎然,富饒野趣

尤其經小綠葉蟬叮吮過的嫰葉產生茉莉等白色花系與蜂蜜混合性甜香

茶湯橙紅明亮,滋味甜潤,故又名蜜香紅茶

  106  

 

一樣也是用熱水泡5-6分即可

一陣陣清香撲鼻

淡淡清香滋味

口齒回甘.別有風味

對它的溫潤甘醇的口感卻更為之驚艷

值得您細細品味

107  

下午時刻

泡個一壺台灣金萱紅茶配個小點心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08  

愛喝茶嗎?

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一喝便愛上它

小農主義部落格:http://dailyfres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