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鹹豬肉有著特別的感情

就是小時後外婆都會做鹹豬肉給我們吃

後來在我10幾歲的時後外婆因為生病去世了

鹹豬肉有外婆對我們ㄉ用心與愛護

吃了傳家味的鹹豬肉

又讓我想起外婆的味道

感謝傳家味提供好吃佳餚

皆真空包裝唷~

24  

 以新鮮五花肉製作

佐以黑胡椒新鮮蒜頭、數十種天然香料手工製作

30  

~ 炒鹹豬肉~

鹹豬肉半條.洋蔥4/1顆.蒜苗1隻

31  

 作法:1.先把洋蔥炒香.

        2.加入鹹豬肉(我的習慣是會先把醃在鹹豬肉上的黑椒洗掉)

       3.鹹豬肉炒到快熟的時後.在放入蒜苗炒熟即可

肉質不僅肥瘦適中、不油不膩,

肉質也不會老老的不好咬開,

店家調味的鹹度適中、相當入味

讓我不知不覺就吃完整碗飯

32  

 我另外半條是用家用小烤箱烤的

大約15~20分

就以筷子可以穿過鹹豬肉

就可以吃了

而且用烤箱烤還好一個好處可以把豬肉的油給逼出來.減少油脂的攝取

單吃不用配飯也可吃下好幾塊

33  

傳家味鹹豬肉打破了以往我對鹹豬肉的刻板印象

你還沒吃過傳家味鹹豬肉

趕快來嚐鮮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