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逛夜市.帶2個孩子很不方便

饅頭和璇璇又很愛跑來跑去

有將近2年的時間大都都關在家裡

沒辦法孩子一出門像是小鳥般放出鳥籠一樣~好不快樂

今天我們老爺有那閒情意致邀我逛夜市

之前不逛夜市ㄉ原因.是我們家那2隻太太太會跑.

一點也不受控制 

廢話不多說

我們是去青年夜市吃晚餐

我們家璇璇超重視吃白飯

所以我ㄉ首選當然是便宜又大碗的蒙古烤肉有菜.有肉

08 

我夾到碗都尖了起來

09 

我選的是羊肉

炒起來像這樣

010 

大致來說吃起來的口感速速(台)

沙茶味道太淡了

肉醃過的味道不夠入味

則老爺選擇隔壁的綜合煎

011 

 

012 

我們家老爺說這家的綜合煎

大致來說來花枝和蝦子蚵ㄚ吃起來都還蠻新鮮

蝦子 超彈牙ㄉ

煎的酥脆的餅皮加上蛋香在加上小白菜

沾上醬料

鹹鹹甜甜的口感

絕妙的滋味

不知不覺吃完了~

饅頭最愛吃肉了

013

我有買豆干.米血.棒棒腿.雞翅

014 

 

饅頭已經迫不及待想吃他ㄉ豆干了

米血烤的軟軟.QQ的又有入味

在加上胡椒粉的香

好好吃ㄛ~

老闆在來一隻

雞翅和小棒棒腿

烤的香味十足

肉質不會澀澀的

醃的入味在去烤

油油亮亮的

這一家也是超好吃ㄉ

但我沒我買

因為實在排太太多人了

015 

這些都是排隊要買豆乳雞的

叫我家老爺去排隊買

不可能

因為他最討厭排隊了

可是我好想吃ㄛ~

只能期待下次囉~

016 

吃到這裡

兩個小孩也控制不了

只好速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