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饅頭媽重感冒

下了班

回到家就往家裡的床上倒

也暈睡了好幾天

害我的紅茶都沒喝到(沒辦法誰叫我是喝紅茶"喝很大的那一個)

好在有悠朵娜花草茶陪我

讓我的感冒稍稍減緩一下

喝花茶的好處是在於它富有各種功能

加上溫和不刺激的特性

非常適合做為日常飲品

可以淨化心緒.解除緊張焦慮.舒解壓力.鬆弛神經.幫助入眠, ... 

 

62 

 我收到有6種口味:焦糖風情茶.和風油切茶.情韻玫瑰茶.

                          水漾蜜桃茶.纖纖莓果茶.安神舒壓茶

 

66 

三角立體茶包袋採用日本專利所產之尼龍布包材

能讓茶葉在沖泡時讓茶葉能有足夠的空間舒展開來快速散發味道

尼龍布及紗線通過衛生局檢驗有害人體之化學成份合格

67 

~纖纖莓果茶~

成份:玫瑰果粒、玫瑰果、洛神花瓣、橘皮、杜松子、蘋果花

爽口帶點微微酸的口感

散發出誘人果香

68 

 ~安神舒壓茶~

成份:綠薄荷、洋甘菊、綠茶葉、迷迭香、馬鞭草

下了班

來一杯安神舒壓茶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一入口一喝到的是薄荷味道

隨之而來的是洋甘菊

讓我不知不覺中

放鬆了起來

 

69 

~水漾蜜桃茶~

成份:薑根、橘皮、錫蘭紅茶、茉莉花

帶著淡淡水蜜香的香甜紅茶

又帶點茉莉花香

喝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

不加糖也好喝ㄛ~

70 

~情韻玫瑰花茶~

成份:玫瑰花、桂花、綠薄荷、檸檬草、紅茶

淡淡的玫瑰花香中.

優雅甘甜的滋味

很順口

沒有那嗆喉不自然的玫瑰花香

 

每一口茶入喉充滿著茶香及滑順的口感71 

~和風油切茶~

成份:日本綠茶、玫瑰

日本煎茶+玫瑰花辦=清爽的茶

爽口的綠茶香搭配玫瑰花香

瞬間去除了油膩感

飯後來一杯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72 

~焦糖風情茶~

成份:Rooibos、橘皮、金盞花、向日葵花瓣、焦糖香料 

看到焦糖

原以為會很甜

可是一點也不甜

有著焦糖香氣+花草香

花茶入喉後

那花草香還留在嘴中

好舒服

73 

 各位冰友

喝紅茶.綠茶喝膩了吧~

放鬆心情.

舒解壓力.鬆弛神經. 

喝看看不一樣的花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