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an Pan house 手工烘焙這麼大方的試吃

我收到起司培根吐司1條.抹茶紅豆1條.綜合麵包4個

20 

 

~抹茶紅豆吐司~

送來的時後.我還有點懷疑???

為什麼沒有切片

我還特地寫信去問pan pan house店長

說你們的吐司為什麼沒有切片

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嘛~

還是有特別的吃法

pan pan house店長回應是如下:

由於pan pan house是手工吐司,再加上本身質材非常鬆軟,不建議切片,用手撕比較能夠感受吐司的柔軟度及口感

之前有顧客還是希望切片,切了之後,形狀慘不忍賭又加上運送擠壓,狀況更慘!

可是我要介紹pan pan house手工吐司.

我還是切了

切的時後.真的很柔軟

22 

綿密鬆軟口感

抹茶味也很重喔.

光用聞的就很香了

分佈均勻的紅豆

撕下的每一口都吃的到紅豆

且panpanhouse的紅豆

特別大顆

一定是panpanhouse特別挑選過

23 

 

~起司培根吐司~

此款吐司較濕潤

可惜它的料都集中在兩邊的吐司

洋蔥吃起來很爽口

還帶點脆脆的口感

24 

 ~綜合麵包~

有3種口味:奶酥.綠茶.山藥

 

25 

 上面撒黑芝麻的口味

是我們如今就夯的山藥口味

 以紫山藥為主要成分

強調不甜不膩的口味

運用食材天然的鬆軟口感及粉嫩色澤

內餡保留山藥的原味

26 

 奶酥口味

一剝開麵包.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酥香

 通常夾奶酥的麵包都會很甜

但不會ㄝ

很香.很好吃

27 

 

 抹茶口味

抹茶味也很重喔.

光用聞的就很香了

綿密鬆軟口感

28 

如何買 

http://www.ihergo.com/store/PanPan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