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幸運的入選澎湖蘆薈蜂膠牙膏的試用

就由饅頭媽來為大家介紹

純天然.無汙染蘆薈所製成的牙膏

清新的盒身

讓人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忍不住想趕緊試用看看

01 

正港台灣出產

澎湖農會的農產品

要多多支持台灣製

06 

打開盒身就有聞到蜂膠的味道

含有高指數有效類黃銅巴西蜂膠

擠出來的內容物是淡綠色膏狀

05 

該睡覺了

睡前第一件事

刷牙去

 

 

07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沒有刺激辣味

刷完後

清涼的感覺

好舒服喔~

璇璇還一直說

媽咪這一條牙膏我要了

那個味道好好聞喔~

我明天還要用蘆薈蜂膠牙膏

03 

 

看我的牙齒

是不是閃閃動人呢?

 

04 

 

 

含天然蘆薈及蜂膠成分,中和口中酸性,徹底清潔口腔,天天使用,能幫助牙齦健康,去除牙菌斑,搭配獨特草本精華,讓您口氣清新自然。

建議使用軟毛牙刷,並搭配牙醫推薦貝式刷牙法;請定期檢查牙齒,保護牙齒健康。

本產品由通過ISO國際認證之台灣工廠全程製造,絕不含三氯沙(Triclosan),請安心使用

含抗敏感成分,長期使用可舒緩敏感性牙齒疼痛

主要成分:天然蘆薈、天然蜂膠、天然薄荷、氟化物(合乎國家牙膏標準CNS-439)
你已經用膩了黑*牙膏或高*潔
你真的可以試試看他們的
澎湖蘆薈園企業行
不只出產蘆薈蜂膠牙膏
也出了很多蘆薈化妝品和 蘆薈洗碗精.蘆薈沐浴乳.......很多蘆薈做成的東西
既天然又不傷皮膚
大家可以試用看看ㄛ~
澎湖蘆薈園企業行:http://ph7.phf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