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第九號乳酪蛋糕?

從最初的三個配方原型.經過試吃票選確定最被接受的原型後

繼而調整甜味.嘗試不同的乳酪種類

解決入口後殘留於咽喉的感覺

凡此種種若不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唯恐錯失最佳的成分比例配置.

就這樣從1號、,2號......直到第9號乳酪蛋糕

才完成心裡那個讓人魂縈夢繫的夢幻味道

第9號是否能夠被顧客所接受仍待時間考驗.

不過對我們來說.從一個念頭裡的蛋糕直到成品.

過程有如創作般叫人深深著迷.

也許這才是烘培的樂趣與好玩的地方

01 

 精緻的盒子

不管是自己吃或生日或是送禮也很讚

02 

 清楚的標示賞味期

03 

我收到的是6吋的經典原味蛋糕

一打開來超香醇的乳酪味道

讓人陶醉在其中

盒身也有經過特別的設計

04 

吃上一口九號乳酪

好滿足ㄛ~

口感超細緻的

入口即化的口感

01 

讓人不知不覺多吃了好幾塊

我這個愛吃鬼~我會肥死了我~

而且吃乳酪好處多多喔~

吃乳酪的好處

乳酪是最佳的健康美容食品(含蛋白質、維他命A、維他命B12、易消化吸收的乳脂肪)

乳酪的蛋白質十分容易為人體所吸收

由於乳酪中的乳酸菌和酵素在發酵.成熟過程中

使蛋白質已分解為易為人體吸收的氨基酸

所以食用後.乳酪中的蛋白質很快會被帶到體內各個器官

~NO.9手工布丁~

用新鮮的雞蛋與牛奶

手工熬製的焦糖

02 

我的媽媽咪ㄚ~

那布丁是入口即化

綿密的口感 

軟嫩帶滑味

香醇的奶蛋香

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03 

 

真的可以來試試ㄛ~ 

第9號乳酪蛋糕工作室http://www.9chee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