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只要是芋頭做成的製品都難擋它的誘惑.

不管是芋頭湯.芋頭蛋糕.芋頭冰.芋頭酥.芋頭西米露.....越說越多.

都餓了起來.

只要是芋頭做的.一個也不放過.

不惜發胖.也要給它吃下去~

這一次超高興URL AD舉辦的[南橫三星名產]徵文活動我獲選了.

這次寄來有2種口味:有統帥芋頭片甜口味和三冠王芋香條芥末口味

01 

.為什麼會寄不同公司的呢?

原來統帥和三冠王是甲仙最元老級的零食餅乾~統帥芋頭片.三冠王芋香條~

由饅頭媽一一介紹來吧~

首先先試吃統帥芋酥片甜口味

02 

成份:芋頭. 植物油.細砂糖.麥芽

 甲仙.這裡是芋頭的故鄉盛產的芋頭特別有名.

甲仙的紅檳榔心芋.個頭大,質地鬆脆

適合做各種的加工品

清楚標示有效期限.貼心設計有作夾鍊袋口.預防受潮.芋酥片軟掉03

入口香脆

口感的第一印象就很讚了

 再加上咀嚼過程就會慢慢化開芋頭的香味在口中

再來就是在吞嚥下去後

其香味還讓我們口齒留香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

就越吃越ㄙㄨㄚ嘴

一片接著一片

04 

我不要啦~我會肥死~

算了~吃完了在說

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看要連續運動好幾天和節制飲食囉~

吃完甜的當然要來給它吃吃鹹的

~三冠王芋冰城  芋香條(芥末口味)~

05 

成份:嚴選檳榔心芋頭.植物油.胡椒粉.特選芥末粉.

適合喜歡吃重口味和吃辣的人

它是採用甲仙檳榔心芋頭把它刨成絲在用植物油高溫油炸過

在灑上胡椒粉.特選芥末粉

頓時聞到陣陣的芥末粉的味道

好香ㄛ~

貼心設計有作夾鍊袋口.預防受潮.芋香條軟掉

06 

清楚的營養標示

07 

其實我原本擔心哇沙米的口味.我會不敢吃

因為我原本就沒在吃哇沙米~太嗆了~

吃一口看看

08 

不會有原本哇沙米的嗆.取而代之的是一點點的嗆辣加上胡椒粉的香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香脆的芋香條.在嘴中飛舞了起來

不知不覺...第二又拿起第二條.第三條......不斷放進口中

就是停不了

南橫三星是由經濟部商業司所輔導的品牌商圈,如果想更瞭解商圈還有什麼好康的,可以參考品牌商圈官網:

http://gcis.nat.gov.tw/taiwan-go/

還有,商圈官網最近在辦票選活動,參加投票有機會拿萬元商品券喔,快幫南橫三星投個票吧:

http://gcis.nat.gov.tw/taiwan-go/event/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26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